各定点医药机构须知: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在即 PSAM卡正在更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即将发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顺利用卡、以及各定点医药机构正常刷卡结算,我市人社部门对社保卡读卡器中的PSAM卡予以免费更换。更换PSAM卡后的社保卡读卡器可兼容识别第二代和第三代社保卡。

  更换时间

  2021年7月12日——8月13日的法定工作日。

  各定点医药机构须在此期限内更换PSAM卡,否则无法正常开展医保刷卡结算业务。

  更换方式

  先领新PSAM卡后归还旧PSAM卡方式

  1.填写“社会保障PSAM卡更换申请表”(可在文末“阅读原文”中下载)、并加盖公章。

  2.携带“社会保障PSAM卡更换申请表”、办理人身份证,到“PSAM卡业务办理点”申请更换。PSAM卡管理机构审核无误后发放新一代PSAM卡。

  3.领取新的PSAM卡1周内,将原有旧PSAM卡归还至“PSAM卡业务办理点”。

  现场即时办结方式

  1.填写“社会保障PSAM卡更换申请表”、并加盖公章。

  2.携带“社会保障PSAM卡更换申请表”、办理人身份证、以及原有旧PSAM卡到“PSAM卡业务办理点”现场更换。

  各县(市)区社保卡管理机构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公布并提供更多更换方式。

  PSAM卡业务办理点

  

  选择固定点更换方式的定点机构,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