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徐保”最新理赔报告出炉!最高赔付金额104997.04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徐州市民专属的补充医保———“惠徐保”参保结束已经3个多月了,“惠徐保”的理赔通道开启也有1个多月,近日“惠徐保”的最新理赔报告出炉。

  根据“惠徐保”最新理赔数据,截至5月18日,共收到理赔申请3084件,目前个人最高报销104997.04元,最大年龄赔付者79岁,最小者1岁。

  个人最大赔付者L女士(化名),今年60岁,是徐州市居民医保参保人。L女士因胸背痛就医,经检查诊断为“主动脉夹层A型”。随后在江苏省人民医院进行了主动脉根部成形、升主动脉替换、主动脉全弓置换、降主动脉支架植入术。手术顺利,出院后,提交了理赔申请。根据理赔条款,理赔申请中符合条款约定的医保范围内金额已超年免赔额2万元,赔付金额为95336.57元;理赔申请中符合条款约定的医保范围外金额已超年免赔额2万元,赔付金额为9660.47元。最后,“惠徐保”为L女士总共报销费用104997.04元。

  最大年龄赔付者N女士(化名),今年已经79岁,徐州市居民医保参保人,因进食出现梗阻感,随后前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医。入院检查后做了腹腔镜下食管裂孔疝补片修复术。术后病情稳定,出院后,提交了理赔申请。根据理赔条款,理赔申请中符合条款约定的医保范围内金额为15641.64元,未达保单年度(一年)免赔额2万元,剩余年度免赔4358.36元,无可赔付金额;理赔申请中符合条款约定的医保范围外金额已超年免赔2万元,赔付金额为7847.06元。最后,“惠徐保”为N女士报销总费用为7847.06元。

  理赔报告显示,我市“惠徐保”最小年龄赔付者Z宝宝(化名),年仅1岁,为徐州市居民医保参保人。Z宝宝因发现CD40LG基因突变半年余,随后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提交了理赔申请。根据理赔条款,理赔申请中符合条款约定的医保范围内金额已超保单年度(一年)免赔额2万元,赔付金额为3623.71元;理赔申请中符合条款约定的医保范围外金额已超保单年度(一年)免赔额2万元,赔付金额为33420.71元。最后,Z宝宝参保“惠徐保”花费69元,总共获赔37044.42元。

  ▇新闻链接

  如何申请理赔

  如果参保市民需要申请理赔,可进入“惠徐保”公众号,查看底部菜单栏【理赔服务】———【理赔申请】,按照提示提交相关资料,即可享受便捷的理赔服务。

  考虑到有很多市民给家人也参保了“惠徐保”,在申请理赔时也会遇到给家人代办、给未成年人申请理赔的情况,大家可以到“惠徐保”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理赔服务】———【理赔指引】中查看详细说明。

  “惠徐保”理赔并不难,只要搞懂理赔须知,就能更顺利地申请理赔。点击“惠徐保”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理赔服务】———【理赔须知】,可以了解详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