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高质量严标准开展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2年4月30日至5月1日,徐州市康复医院神经康复科副主任王世雁2022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视频会议顺利举办。这是徐州市康复医院2022年第一批14项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开展的第一项。此次共有来自省内5个城市的286名学员入会参与学习。会后,对符合学分授予条件的187名学员授予市级二类学分。

图片

  自2019年徐州市康复医院成立了继续医学教育管理领导小组以来,医院先后制定了医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具体工作制度,明确了分工职责,同时,引入“江苏省医院培训管理系统”和“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ICME”,进一步规范了医院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和培训。近三年,医院严格按照《科研教学工作管理规定》中的要求开展继续医学教育活动。

  医院医教科全程参与管理本次项目的线上实施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从讲坛讲座审批备案、预报名到会议召开、会后执行反馈,项目最终得以高质量严标准的执行和完成。本次项目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项目负责人及医教科工作及管理经验,也为医院后续开展的13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及2022年第二批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打好了扎实的基础。接下来,医院将加大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实施的监管力度,实行全程化动态追踪管理,促进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有序高质量举办,为全市医护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石荣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