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莅临徐州市一院调研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0月26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朱坤一行三人莅临徐州市一院调研指导医疗集团建设模式下基层医疗卫生管理和保障工作。徐州市一院党委书记、医疗集团理事长杜钟祥,市一院合作发展处、医疗集团办公室主任杨可心等人陪同调研。

  在信息化调度中心听取信息化工作报告后,朱教授实地走访远程会诊中心、淮海眼科联盟AI远程会诊中心、屈光手术中心等体现医院现代化、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工程和前沿科室。

  杜钟祥书记表达了对朱教授到院指导交流的欢迎。杨可心主任作专题汇报,内容包括医疗集团背景介绍、改革举措、改革成效、启示与推广价值。双方在集团化和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双提升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亮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朱教授赶赴铜山区文沃(社区)分院和大彭镇分院考察,市一院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据了解,朱坤教授主要从事卫生财政和医疗保障政策研究工作。

  座谈交流

  深入探讨






  走访总院、考察分院








  分院足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