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学习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0月13日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为民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庄兆林书记在市党代会所作的题为《建设产业强市 打造区域中心 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胡传峰同志在《关于认真传达贯彻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并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谋划蓝图、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胜利的大会,对于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必将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落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中深刻领会新理念新举措,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推进工作。要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作为,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引导党员、职工积极担当作为,以实干推动医院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坚决守牢防疫、安全、生态、稳定 “四条底线”,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市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严守理想信念,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