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节性痒疹患者福利!徐医附院皮肤科招募药物受试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结节性痒疹(Prurigo nodularis,PN),是一种慢性皮肤病,是慢性痒疹(Chronic Prurigo,CPG)的一个亚型,临床表现为慢性瘙痒和多发的、局部的或者全身性的瘙痒病变。核心症状包括a) 存在多个瘙痒性皮损;b) 瘙痒性皮损发生之前,有≥6 周的瘙痒;c) 反复挠抓的临床表现或/和病史(瘙痒病变的定义为出现皮肤剥落、皮屑和/或结痂,丘疹和/或结节和/或斑块,通常有白色或粉红色的中心和色素沉着的边缘。PN患者往往由于难以控制的剧烈瘙痒,出现严重影响睡眠、社会孤立以及焦虑和抑郁等情况,生活质量明显下降。PN患者除瘙痒程度较其他皮肤病严重外,全身性合并疾病负担也常超过其他炎症性皮肤病。

  患者招募

  尊敬的患者朋友,徐医附院目前正在开展一项“评价QX005N注射液用于治疗成人结节性痒疹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及药代动力学的临床研究”。

  本研究在全国29家研究中心进行,该研究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并已通过本院伦理委员会的审查。

  招募信息

  如果您或您的亲友符合以下主要条件:

  1、18-75岁(包括18岁和75岁),性别不限。

  2、至筛选访视时被诊断患有PN至少3个月,宜患者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筛选访视和基线访视时,患者的双上肢,和/或双下肢,和/或躯干总共至少存在20个结节;每个需要≥0.5cm。

  (2)筛选访视时,过去24h最剧烈痛痒数字评分(WI-NRS) 27分基线访视时,过去一周WI-NRS评分周平均值≥7分。

  3、筛选访视前6个月内曾接受过2周中效至强效外用糖皮质激素治疗但疾病不能被充分控制,或不适合使用上述外用药物治疗。

  4、自愿参加临床研究并认真配合医生完成各项检查和相关资料填写。

  且有兴趣了解关于本研究更多详情,可咨询以下医生。结合医生的综合判断符合本研究的入组条件,您将可参加本研究。研究期间将有专科医生为您定期诊疗,对您的身体和病情定期检测评估。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5050821055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99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特别提示

  治疗用白介素(1L-4R)阻断剂、体检化验均免费、还有交通补贴、营养补贴。

  科室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皮肤性病质控中心副主任单位、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徐州市重点学科,是苏北地区一家高水平皮肤性病学医疗、教学、科研中心,皮肤性病学培训中心,医学继续再教育中心,年门诊人次21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科室在区域广大人民群众心中已经树立了较高的信誉。“看皮肤去徐医附院皮肤科”已成为淮海经济区人民群众耳熟能详的口头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