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核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市肿瘤医院王强当选主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肿瘤频道2022年11月4日,徐州市核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在市肿瘤医院顺利举行,徐州市肿瘤医院副院长王强成功当选本届主任委员,来自徐州市区及周边县(市)放射肿瘤治疗学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同仁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徐州市核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吴小进,张旭东,张兰胜,丁昕,周云,苗慧、于德洪为副主任委员;张磊、张雯、姜兆祥、江红、孙祖杰、辛勇、陈猛、王雪峰、董海北、郭峰等10名主任为常务委员。

图片
图片

  会议邀请了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宋恒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专委会坚持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专委会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学术繁荣、加强科普宣传。宋恒副主席希望徐州市核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肩负起使命和责任,通过深化改革,服务核医学领域人才成长发展,为徐州市核医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徐州市核学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王强表示,专委会作为肿瘤放疗工作者有温度、可信赖的专业平台,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肩负起使命和责任,服务肿瘤放疗领域人才的成长发展,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未来在推进学术繁荣、加强肿瘤防治科普宣传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本人作为新任主委,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团结务实,一起为徐州市肿瘤放射治疗医学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