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全国爱牙日 徐州市口腔医院儿童早期龋免费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22年9月20日是第 34 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市儿童口腔健康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徐州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徐州市口腔医院给全市小朋友们带来一波福利——儿童涂氟、早期龋免费补!

  活动介绍

  徐州市口腔医院为幼儿园、小学一年级(3-6岁)小朋友免费口腔检查,对3-4岁儿童(幼儿园小班)免费涂氟、对4-6岁(幼儿园中班、大班以及小学一年级)有早期龋症状儿童免费补牙。名额有限,约满即止。

  入院治疗流程:来院患者到医院6号楼一楼导医台领取《徐州市儿童口腔卫生局部用氟项目工作手册》或《徐州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早期龋充填项目工作手册》——挂号收费处——凡是有窝沟封闭、涂氟、早期龋儿童患者、统一挂(窝沟封闭)专用号——指定科室进行诊疗。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9月19日-10月7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

  徐州市口腔医院奎园门诊部(淮塔东路奎园小区明月园15号楼)。

  徐州市口腔医院预防保健科(淮海西路130号6号楼3楼。

  咨询电话:0516-85866032。

  防疫要求:进院时配合扫场所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填写预检分诊表、测体温、戴口罩。

  注: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徐州市口腔医院所有

  知识链接

  早期龋充填的优点

  1、恢复牙齿的形态和功能,维持牙列的完整;

  2、防治龋坏牙齿尖锐部位刮伤儿童口腔黏膜;

  3、避免食物嵌塞,解决口腔异味;

  4、恢复儿童的咀嚼功能,促进儿童营养摄入和身体健康发育;

  5、减少口腔龋坏的严重破坏,促进口腔健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