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新规来啦!进院需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就诊最新要求

  01

  门诊就诊(非急诊)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患者就诊需携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02

  预约成功患者(以收到短信为准)就诊当天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社保卡)提前30分钟到院即可, 请不要过早来院以免造成等候聚集。

  03

  根据苏防救治﹝2021﹞18号文件要求,每一位来院患者必须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敬请配合!

  (扫描二维码也可填写)

  04

  如存在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十大症状,或具有流行病学史或接触史的患者不可预约,预检分诊后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05

  发热门诊患者必须开展核酸检测,至少检测1次;门诊手术患者,手术前24小时内检测1次核酸;急诊手术患者,在不影响抢救的前提下开展核酸检测1次;内镜检查等风险操作的患者,操作前24小时内检测1次核酸;普通门诊患者中有十大症状的患者,应检测1次核酸。

  06

  如遇专家因突发原因当天不能出诊,请以现场出诊专家为准,由分诊护士协调其他专家给予诊治。挂号当日有效,如未就诊请当日到门诊一楼窗口办理退费。

  进院请扫描“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宝”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