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关于全面恢复医疗服务的通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州肿瘤频道为贯彻落实徐防救治﹝2022﹞76号文件《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分区分级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徐州市肿瘤医院即日起全面恢复医疗服务。我院五一放假时间为4月29号至5月1号,(本周五至本周日)。5月2日周一开始正式上班。五一期间徐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医技科室、急诊正常诊疗。自2022年4月29日起,徐州市肿瘤医院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体检中心门诊正常开诊。

  根据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请大家提前预约,并正确佩戴口罩前来就诊。

  医院入口管理需要查验:

  1、扫场所码(健康宝)+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2、填写《流调表》(电子或纸质);3、测温+预检分诊。

  苏康码显示为“黄码”人员请至徐州市卫健委指定“黄码”医院(徐州市新健康医院)就诊。

  市外来徐返徐人员严格落实“3+11”管理措施:期间原则上不得进入医疗机构,确因急、危、重症就诊的,需提供“两码一证”并按规定流程就医。

  您可以通过关注“徐州市肿瘤医院”微信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随时了解徐州市肿瘤医院发布最新信息、网上预约门诊及提前填写《电子流调表》等。

  二维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对徐州市肿瘤医院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