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专家团队:居家隔离 线上云问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出行不便,一不小心成为密接,次密接。但是慢性病复诊、咨询,检测怎么办?在线问诊,复诊无忧,省您车马劳顿,排队奔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互联网医院为您排忧解难,最全就诊攻略来啦!

  一如何进入徐矿总医院互联网医院

  1.微信扫描本文底端二维码进入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扫描二维码下载徐矿总院掌上医院APP。

  二徐矿总医院互联网医院有哪些功能?

  NO1:网络诊间

  医生可通过图文、语音、音视频或电话的方式,与您进行在线问诊。

  NO2:预约核酸检查及查看、打印核酸报告

  NO3:支持线上预约,检查检验报告可查询

  NO4:线上预约健康体检、查看体检报告

  NO5:线上预约实体门诊专家号

  NO6:观看专家的健康讲座

  三费用如何支付

  1、网上支付:

  挂号费及医生开具的药品、检查、检验费用均可在线支付,您在家打开微信,点击线上支付即可完成。

  2、到院支付:医生开立处方,您也可在三天内直接来院在自助机或人工窗口缴费

  四互联网医院常见问题解答

  问:互联网医院门诊挂号后,我什么时候就诊呢?

  答:您可根据预约时间了解大概就诊时间,当您收到服务通知提醒上线就诊时,需进入“音视频问诊”,选择具体看诊记录,点击“进入诊室”即可线上问诊。

  问:接诊后,我发出的问题,医生多久回复?

  答:医生接诊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并及时进行答复,所以请您耐心等待,不必重复发消息。

  问:互联网医院就诊的病历可以在线上查看吗?

  答:您可进入“我的-网络诊间”,选择具体看诊记录,点击查看病历即可。

  疫情期间,徐矿总院专家在线值班表附上,快快收藏起来,强大阵容为您排忧解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