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集结!徐医附院392位党员连夜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22年3月28日,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号)指出“我市新发现4例阳性感染者,其活动轨迹涉及市区多个场所……”并发布十条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8日20:50左右,在接到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徐医附院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总支、支部、医务处、护理部迅速行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踊跃报名,火速集结。

  “段庄社区,跟我来”

  “泰山社区,走这边”

  “永安社区,分批走”

  “火花社区,快上车”

  “经开区,现在出发”

  ……

  跟着各组小组长的号令,徐医附院392位党员医务工作者连夜支援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至21:30,党员同志纷纷抵达病房主楼大厅集结。经过分组和统计,共有392名党员医务工作者,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需要,其中276位党员支援泉山区永安社区、火花社区、泰山社区、段庄社区,116位党员支援经开区,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分布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冒着大风和低温,通宵达旦,持续开展核酸采集工作,为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徐医附院人的积极贡献。

  在院党委书记王人颢的统一部署下,院长金培生、常务副书记季芳、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燕宪亮和医务处、护理部、各党总支、党办、院办、总务处、设备处、门诊部、感染管理科、人事处、保卫处、病房管理科、膳食管理中心、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均在现场保障队伍有序集结出发。

  队伍出发后,23:00,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病房主楼2322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方针,密切关注前方队员,积极做好相关预案和后续工作,坚持“两手抓”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院内诊疗,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由于核酸检测任务的需要,3月29日上午,徐医附院第二批队员又集结出发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